公司介紹 – 國億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國億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國億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1年,位於台灣台北,當初是一家生產打火機部件的製造商,使用傳統的CAM車床技術。

自2004年起,國億工業擴展業務至弓箭領域,主要客戶位於北美地區。初期,我們專注於符合我們的願景的業務,並謹慎選擇與我們合作的人和工作類型。這種堅定的承諾開始得到回報,每個成功的CNC車床加工項目都提升了我們的聲譽,逐漸擴大了我們的客戶群。

2008年,國億又邁出了一大步,不僅提升了CNC車床加工能力,還增加了鈑金沖壓製造能力。次年,我們開始進行鈑金磨削,為弓箭客戶提供完整的弓箭頭開發服務。

2013年,為了擴大產能,國億工業遷至更大的工廠。透過這次擴張,我們不僅提高了製造能力,也增強了與客戶溝通的效率。

憑藉超過30年的車床零件生產經驗和超過10年的弓箭頭製造經驗,國億擁有完整的弓箭頭製造生產線,從材料供應商到後續處理供應商,提供精密且高品質的產品。我們在弓箭零件製造方面的專業知識不僅限於大批量零件生產,我們也具有幫助客戶設計新產品原型的豐富經驗。

總而言之,國億為您提供豐富的CNC車床製造經驗、精密加工和大規模生產能力,同時具有競爭力的價格。此外,我們致力於縮短任何原型開發所需的時間,並為客戶提供具有競爭力的原型製作成本。
相關產品
弓箭頭, 客製弓箭頭, 弓箭頭製造, 弓箭頭生產, oem弓箭頭, 弓箭配件, 射箭配件, 弓箭頭設計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  國億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https://www.kymetal-tw.com/en
電話:  886-2-22901985
傳真 :  886-2-886-2-22901986
國家 :  臺灣
住址 :  五股區五工路125號7樓
產品櫥窗
1. Custom Broadheads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Company Profile:
*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09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