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大魁企業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大魁企業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大魁企業有限公司,GT能提供客戶有價格競爭性的塑膠成型製品, 從模具設計、製造、 塑膠射出成型、硬化、真空電鍍、 噴漆、印刷到機構零配件組裝。

我們在業界已擁有超過40年的實際經驗,並持有ISO-14001和ISO-9001的認證。經由專業與優質的團隊,卓越的生產效率及不斷更新的機械設備,加上健全的財務基礎,無論大量需求或專業化的小量產品,我們都可以提供客戶絕對的競爭優勢。從最初的原型設計開發,試產到大量生產,我們所製造出的產品經得起嚴苛測試。

本公司擁有的檢驗設備,除了基本卡尺及塊規,還包括精密3D測量儀、顯微鏡、鉛筆硬度計、RCA摩擦試驗機、耐磨耗試驗機...等,以供廣泛的檢測運用。此外,潔淨的工作廠房符合客戶您對敏感纖細產品的要求。

長久以來,我們藉由達到和超越客戶的期望而持續成長,把工作上的夥伴當作是責任和殊榮。我們的目標是以優良品質、有效率的服務以及具合理競爭性的價格,作為客戶與我們共同奮鬥的最高價值與目標。
 相關產品
  模具設計及製造、提出設計、技術上的解決方案、單射服務、成品二次加工、光學鏡片製造、含鍍膜、多工次/移印彩色印刷、噴漆及印刷、金屬配件組裝、塑膠件、金屬件超音波組裝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大魁企業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02-22997666
傳真: 
國家:  臺灣
住址: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