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Peiyu Plastics Corporation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Peiyu Plastics Corporation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北裕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塑膠布製造商,主要產品包括各種PVC及PET膠片,PVC膠片的月產能達到2300公噸,而PET膠片的月產能達到500公噸。另外,代理銷售的部份包括軟質PVC膠布、印刷及車用帆布、PP膠片、PS膠片等。

北裕塑膠提供的所有產品皆可依客戶需求量身訂做,其寬度、厚度、包裝方式,特殊需求等都可依地區及加工產品種類特別生產,徹底達到客製化的理念。所有的成品也會經過完善的品保制度來嚴格控管出廠的膠片品質,再以最安全及最迅速的方式將成品送達客戶工廠。

北裕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原北裕塑膠有限公司)為林金泉先生創辦於民國67年6月( 西元1978年6月 ),原先是在台北地區開業的一家小型塑膠布經銷商,草創時期員工人數只有 3 人,公司和倉庫面積不過30 坪。一路上秉持著正派經營、永續服務之理念成長茁壯。

北裕公司於民國81年在台中地區設立了第一家分公司"大裕塑膠股份有限公司",又陸續於民國86年在台南地區設立了第二家分公司"富裕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87年在中國大陸深圳設立了第三家分公司"大裕塑膠製品有限公司"。各分公司都秉持與創辦人相同之理念與精神,服務不同地區的客戶。

集結了各分公司的力量,北裕關係企業於台灣地區有著其他經銷上沒有的全省通路優勢。於是在民國 93年於台中幼獅工業區設立"通裕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民國96年亦於越南設立"興裕塑膠股份有限公司",開始從事專業塑膠布製造生產,由買賣經銷商的角色正式跨足製造業。而自產自銷的經營模式,能提供更好的服務、產品及價格於客戶。

如今北裕關係企業總和的員工人數約150 人、總佔地約8000坪,國內外年度銷售量超過 4萬噸,一如初衷的用最正派的經營理念服務於每位客戶。盼未來能繼續成長茁壯,將服務的範圍擴展到世界各地、延伸到各個角落。
 相關產品
  塑膠布, 塑膠片, PVC, PET, PP, PS, 軟質PVC, 夾網膠布, 真空成型, 壓空成型, 塑膠包裝, 塑膠三次加工, 食品容器, 食品包裝, 塑膠杯, 水杯, 杯蓋, 內襯盒, 內襯, 泡殼, 插卡式折邊泡殼, 封口泡殼, 手工摺盒,try 盤, 托盤, 對折盒, 三折盒, 封口罩, 折邊罩, 真空罩, 便當盒, 麵包盒, 食品盒, 蛋糕盒, 水果盒, 點心盒, 雞蛋盒, 塑膠盒, 容器, 內盒, 訂製包裝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Peiyu Plastics Corporation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2-22968123
傳真:  886-2-22963210
國家:  臺灣
住址:  泰山鄉楓江路86巷18-2號
  產品櫥窗
1. Custom-Made Thermoform Plastic Packagings
2. Rigid PP Film &Amp;Sheet
3. Rigid PS Film &Amp; Sheet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