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张家港市艾斯特机械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张家港市艾斯特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艾斯瑞特是一家专门从事废塑料回收造粒设备的研发与制造的企业,公司融合了包括欧洲、台湾与大陆的回收技术团队,将目前世界领先的、主流的回收工艺带给我们的客户,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为本,技术为本!艾斯瑞特工厂已经成功与欧洲多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帮助其在华制造高标准、高要求的配套设备。另外,艾斯瑞特工厂已经与高校达成共识,共同发展产学研的结合,提供实践经验的同时,引进高分子技术人才与机械制造技术人才,通过双人才的战略理念来实现我们机械制造的升华,以及通过对原料、成品的分析研究,使我们的造粒设备能够在客户需求的最大程度上帮助他们,最终来实现我们的回收不仅仅是一项回收。

艾斯瑞特团队专攻的废塑料回收造粒设备,其表现优异,与国内传统的回收设备有本质及外表的根本化差异,摒弃不良的工艺理念、严重污染的制造环境、成品的低品质,与世界性产品接轨,成功研发出了极具性价比的ACS压实造粒系列、ASE单螺杆造粒系列、ATE双螺杆造粒系列、撕碎造粒一体系列的机型。

艾斯瑞特造粒设备能够极其稳定的实现市场上绝大多数的废塑料回收造粒项目,产品遍及全球。
相關產品
压实切割回收造粒系统、撕碎挤出回收造粒系统、双螺杆挤出机混炼及回收系统、清洗造粒回收交钥匙解决方案、单螺杆挤出机造粒系统、辅助机械用于塑料回收、錐形雙螺桿擠出機、雙螺桿擠出機、EPS泡沫回收機、EPS回收機、hdpe回收機、平行雙螺桿擠出機、PET瓶回收廠、PET回收機、塑料袋回收機、塑料薄膜回收機、塑料回收機械、塑料回收清洗機、pp回收機、單螺桿擠出機、雙螺桿擠出機。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  张家港市艾斯特机械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http://www.aceretech.com/
電話:  86-512-58622012
傳真 :  86-512-86-512-58622013
國家 :  中國
住址 :  南丰镇悦丰路18号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Company Profile:
*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09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