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心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心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心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生產機械零配件的專業製造商,專精於生產精密刀桿、筒夾、角度頭、油路刀把、切削刀具、Z軸設定器等產品。我們投入了許多生產設備如CNC車床、中心切削機、車銑複合機等、五軸加工機等,35年來SYIC堅持提供最好的產品,秉持著「品質創造信譽;信譽保證品質」的原則。

SYIC擁有7個生產基地,我們有非常快速的生產效率以及足夠的庫存,因此足以提供最好的交貨期給客戶,此外,我們很重視品管,也成立獨立的檢驗部和儀器室,專門負責同心度、表面粗糙度、真圓度、斜度公差等品質管控,為了追求更好的品質,我們投資購買了很好的儀器,如:三次元(德國製)、空氣量規(DSK,日本製)、真圓度機(Mitutoyo,日本製)等。

SYIC通過了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和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雙認證,成功地將SYIC品牌推銷到國際市場,我們為客戶建立了形象:SYIC是刀桿和切削刀具的先驅且為業界提供最好的加工解決方式。
相關產品
1. 精密BT.CAT.DAT.HSK.ISO刀桿
2. 角度頭系列刀桿
3. 切削刀具
4. 三角錐系列刀桿
5. 精密筒夾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  心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http://www.syic.com
電話:  886-4-26237575
傳真 :  886-4-26237676
國家 : 
住址 :  台中市清水區菁埔路198號
產品櫥窗
1. BT Boring Head Shank
2. BT Tool Holder System
3. BT/SAR Angle Head Holder
4. CAT Tool Holder System
5. COLLET CHUCK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Company Profile:
*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09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