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埔豐新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埔豐新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埔豐新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於1992年創立,在公司草創初期,致力於碳纖維球拍及高爾夫球桿的專業OEM代工製造。隨著公司的成長以及技術能力的提升,埔豐投入大量的研發能量以提升面對產品要求更加多樣複雜的高科技競爭環境。卓越的研發管理團隊與深度的系統整合經驗,讓埔豐能將設計要求多樣及生產加工程度高的特定複合材料產品從開發順利地商品化。過去這幾年來,埔豐團隊的服務已為埔豐達到多數國際客戶的需求。專業製造碳纖維、玻璃纖維、複合材料、石墨、複合材料安全鞋頭等,位於台中市。埔豐一直致力於特有的複合材料產品研發與製造,其領域橫跨了工業、運動器材、醫療、電子、汽車、3C產業及特殊的航空件生產製造。達成客戶的需求與提供專業且高附加價值的產品一直是埔豐對客戶的承諾,將客戶視為夥伴關係進而共同成長則是埔豐應允客戶最好的競爭策略。
 相關產品
  碳纖維、玻璃纖維、熱塑性碳纖維板材、碳纖維邊織布及多軸向預浸材料、複合材料、石墨、複合材料安全鞋頭、安全鞋頭、管件。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埔豐新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25941786
傳真:  886-4-25942960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中市東勢區東關路4段21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