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深圳市科瑞普光电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深圳市科瑞普光电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深圳市科瑞普光电是专注于LED照明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取得了10多项新型结构专利和一项中国发明专利。公司拥有独立的LED封装线。应用产品包括:LED商业照明、LED装饰照明、LED景观照明、其他照明等四大类产品。公司通过并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体系要求,促进公司产品全部通过了CE,ROHS和FCC等国际安全认证,部分产品通过UL、VDE和PSE认证,公司一贯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作保证,以管理增效益,以创新促发展;整合资源,强化服务,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经营方针,不断地完善公司运营体系与产品创新服务顾客。公司产品除面向中国市场外,主要服务于欧洲、美洲、日本及其他东南亚国家或地区。
 相關產品
  1. 商业照明: LED 日光灯管、LED 灯泡、LED 面板灯、LED 天花灯、LED 筒灯、LED 斗胆灯、LED 射灯、LED 壁灯。
2. 装饰照明: LED 软灯条。
3. 景观照明: LED 像素灯、LED 水下灯、LED 单色管、LED 七色管、LED 变色管、LED 视频管、LED 投射灯、LED 线条灯、LED 投光灯、LED 埋地灯、LED 花园灯、LED 泛光灯。
4. 其他照明: LED 工矿灯、LED 三防灯。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深圳市科瑞普光电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755-29816191
傳真:  886-755-29816211
國家:  中國
住址:  宝安区石岩街道北环路华丰圳宝工业园2栋3楼
  產品櫥窗
1. MR16 Spotlights
2. G24 LED Bulbs
3. Gu10 Spotlights
4. LED Ceiling Lights
5. LED Downlights
6. LED Globe Bulbs
7. LED Panel Lights
8. LED Par38 Lights(Polish Aluminum)
9. T8+ LED Tubes
10. UL/CUL LED Tubes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