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正龍不銹鋼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正龍不銹鋼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正龍不銹鋼(股)公司,成立於西元2009年,為服務廣大內銷客戶所成立的不銹鋼發貨中心。將公司生產出之不銹鋼板、捲以最齊全的表面及尺寸服務台灣本地用戶。隨著金融海嘯襲擊全球,國內不銹鋼生態也逐漸改變,因有國內不銹鋼客戶先進支持,未來將以少量多樣化配合用戶對不銹鋼板之需求,不論在工業用厚板或裝飾用之平板都能由正龍不銹鋼為客戶服務。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品質已是最基本的條件,正龍的庫存首重速度,讓客戶自行挑選適用的材料爭取更多訂單,若有克制化訂單正龍也將以『今日下單、今日交貨』的目標努力,為台灣地區的不銹鋼用戶創造更多便利及價值。
 相關產品
  (一) 不銹鋼工業用厚板:NO.1 / 2B霧面板。(二) 不銹鋼裝飾用薄板:HL髮絲板、NO.4砂面板、NO.8鏡面板、Scotch Brite。(三) 不銹鋼鍍鈦板:鍍鈦板 (玫瑰金、金、古銅、黑、香檳)。(四) 不銹鋼深度加工板:亂紋版、霧珠板、蝕花板、壓花板。(五) 不銹鋼鑄造擠丸料:直徑200mm X 長度500mm。(六) 不銹鋼沖床小鋼捲:客製化生產、不銹鋼板、不銹鋼捲、建築材料。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正龍不銹鋼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23398986
傳真:  886-4-23398596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中縣霧峰區四德路493-2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