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百副企業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百副企業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創立於80年代,百副企業為專業護具產品研發與代工製造商,產品涉及運動護具,醫療護具,醫療塑身產品,運動衣褲及其他Neoprene相關產品。逾20年的技術經驗,讓百副企業在護具產業中已建立了不可動搖的信賴與高品質的口碑。迄今,百副所生產的產品已成功的銷售超過於世界30個國家,品質也皆得到世界運動醫療護具品牌的青睞,相信以高度的專業技術及品質,能為顧客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及價值。
 相關產品
  運動護具、醫療護具、美體塑身、潛水衝浪用品、其他健康用品、護手腕、護腰、護手肘、護頸、護肩、護膝、護腳踝、護腳跟、適用於各項運動的護具 (足球、籃球、慢跑、登山、網球、排球、體操、棒球、乒乓、馬術、韻律舞...等等運動,任何醫療護具如傷害後護具,以避免再次傷害或固定傷口,腰背固定器、膝蓋骨固定與防護、腳踝固定、頸部防護固定、物理治療固定器、姿勢調整背心、腰背支撐帶、超彈力支撐帶、美體塑身系列,包含運動褲、燃脂褲、瘦身褲、緊束褲、推脂褲、排汗褲、三溫暖褲、三溫暖衣、潛水衝浪類包含潛水衣、衝浪衣,以及健康小物, 凝膠墊、纖腿襪、去角質腳套、凝膠面罩、去角質面罩、保濕面罩,去角質手套,保濕手套、產後托腹帶、產後束腹帶、彈力束帶、電器用品保護套、3C用品保護套。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百副企業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6-2399068
傳真:  886-6-886-6-2392273
國家:  臺灣
住址:  歸仁區中正北路一段395巷77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