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中山天碩電子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中山天碩電子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中山天碩座落位置於中山市火炬開發區,土地面積達30000平方米。投資金額和員工投資總金額為700萬美元,現有員工400多人。 中山天碩電子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3年3月,有感於電子科技行業蓬勃發展,因此決定以最完善,精密,乾淨的機器設備和優質工廠環境呈現給予需要代工的公司,因此非常要求技術人員的知識增長,品管部門的嚴格把關,採購部門的精準度和各部門有效率性的完整作業。另外,中山天碩也有一條龍之稱,不只是OEM甚至是EMS都能有效率的達成客戶所需求,而目前配合的客戶有Wistron、Aopen、Bright Things、TOMEI(Toshiba)、Yubantech (NEC)…等。中山天碩的經營理念是「以客為尊」,相信做的會比客戶期待的多,創造不同的奇蹟,達到雙贏的局面。
 相關產品
  SMT/DIP生產技術與方案涵蓋了大容量光盤驅動器及其部件製造、電腦及其周邊產品製造、數位錄放機、數位照相機、計算機…等等的科技及電子產品。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中山天碩電子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3-5985586
傳真: 
國家:  中國
住址: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