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科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科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科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前恆冠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成立初期從事電力端子及配線器材之出口貿易。於1990年開始轉型,積極投入手工具及油壓工具之製造及開發,現今成為手工具及油壓工具之專業代工廠。由於品質深獲大廠的信賴,並在該領域累積多年的信譽,故能成為歐美大廠指名合作的專業代工夥伴。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以出口為主,客戶群遍及世界五大洲。除代工業務外,公司亦積極的投入提升技術及開發通路,以開發與代工客戶不同之差異化產品,並以自有品牌的產品上市。公司成立迄今,始終抱持「追求品質、提升技術、創造利潤、分享員工、回饋股東」之永續經營的理念。在歷經多年不斷的自我挑戰、突破,輔以公司文化傳承、卓越的管理,促使公司的業積能在穩定中持續的成長。

具有優良深厚的20年產業經驗,我們提供各種規格、用途的油壓工具產品行銷於全世界。不只致力於提供最卓越品質的專業工具,並且不斷的對於於服務創新來提升顧客滿意度。如您對KuDos的優秀產品有任何想更進一步的瞭解,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相關產品
  手動工具、充電式工具、手動式液壓切刀、分離式液壓切刀、手動液壓壓接機、分離式液壓壓接機、沖孔機&灣由機、螺栓作業工具、彎管機、手動液壓泵浦、附件。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科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
傳真: 
國家: 
住址: 
  產品櫥窗
1. Cable Tie Tensioning &Amp; Cutting Tool
2. Compact Ratchet Cable Cutter
3. Heavy Duty Crimping Tool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