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虹揚綜合科技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虹揚綜合科技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虹揚綜合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從事研發、製造、銷售各類整流二極管及橋式整流器。經過近二十年不懈努力及海外業務的拓展,產品持續出口至美國、日本、英國、澳洲及韓國等等先進國家。為了走向專業分工,提供更專業的銷售服務予廣大的客戶群,本公司分別於西元2003年成立深圳欣虹揚電子有限公司及西元2005年設立蘇州欣虹陽電子有限公司。全國十五處銷售據點所組成的銷售網絡,更說明虹揚實踐了銷售標準化及專業化,本公司堅持以優良的產品品質、良好的企業聲譽、即時且週到的服務和靈活的經營方式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
 相關產品
  二極體、橋式整流器、穩壓二極體、穩納二極體、突波吸收器、蕭特基二極體。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虹揚綜合科技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86-2-89121168
傳真:  886-2-886-2-89121318
國家:  臺灣
住址: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