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欽瑞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欽瑞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非常歡迎您來到Hafner Gauge Division的網頁,我們希望借由以下的短文那您能對我們這個部門的歷史延革及對「膜片式壓力錶」能有初步的認識。
欽瑞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年,專業生產膜片式壓力錶。膜片式壓力錶常見於航太工業,因其在「準確度」、「穩定性」方面表現都比「巴登管式」或「齒輪式」壓力錶來的優良。欽瑞工業股份有限公司20餘年生產技術的累積與不斷研究,我們深知具備「精準度佳」、「使用壽命長」、「防震」、「可耐瞬間壓力」等特性的壓力錶才是工業界所需要的,而欽瑞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所生產的「無齒輪膜片式壓力錶」就具備了上述特性。如果您是空壓機製造商或者您正代理空壓機製造商的採購權,我相信除了上述的三項試驗,在「震動測試」這一部份您一定也很關心,我們敢這麼說,無論那一種款式的壓力錶絕對無法與我們所生產的「無齒輪膜片式壓力錶」相提並論,這與壓力錶的結構有著絕對的關係。我們所生產的「無齒輪膜片式壓力錶」更以單一代表性的壓力錶取得德國GS認證。歡迎任何OEM計劃,提供給您最專業、最快速、最實在的服務是我們應該做的,歡迎您的來函指教。
 相關產品
  胎壓錶、工業錶、汽車修護工具錶組、壓力開關、球壓錶、電子胎壓錶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欽瑞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5-2308186
傳真:  886-5-2308212
國家:  臺灣
住址:  60858嘉義縣水上鄉國姓村三界埔79-12號
  產品櫥窗
1. 二合一胎壓胎紋測量錶
2. 化油器壓力測試錶組(四聯錶)
3. 汽缸壓力測試錶組
4. 汽缸測漏壓力錶組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