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Fujian Pan-chinese Trade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Fujian Pan-chinese Trade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福建泛华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年轻企业,注册资金600万元人民币,本公司自营和代理各类产品和技术的进出口,是福建省诚信促进会会员单位,是福清市外贸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之一。我们拥有一批高素质、业务经验丰富的员工队伍,本着“诚信,专业,互惠”的经营原则,初步建立了进出口贸易和国内贸易的信息网络,并已与国内众多生产性企业结为贸易伙伴。
本公司下设出口生产基地:福建华森钢木制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木制楼梯扶手、栏杆、宠物屋、橱柜、家具等系列产品。目前已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欧洲的众多国家的企业建立了良好的贸易合作关系,并充分利用福清侨乡较强的海外关系,进行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
本公司在开发自营客户的同时,积极协助中小生产企业拓展进出口业务,并提供外贸业务咨询和进出口业务代理服务,目前所经营的产品有:服装鞋帽、土畜食品、五金工具、机械电子、化学化工用品、工艺品等。
公司着眼于未来,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同时也感谢你们的支持与合作!
 相關產品
  木制宠物屋, 木制栏杆, 木地板, 厨具, 宠物墓, 大理石, 鞋类, 服装, 帽子, 楼梯扶手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Fujian Pan-chinese Trade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0591-22112211
傳真:  86-0591-22112222
國家:  中國
住址:  福建省福清市清展路新亚花园5号2楼
  產品櫥窗
1. 宠物屋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