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ShanDong HuaXin Peach Wood Handicraft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ShanDong HuaXin Peach Wood Handicraft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我們是中國大陸的桃木手工藝品的生產廠家,剛開發出此類產品不長時間,然而,近半年來在國內銷售得非常好,很暢銷,故盼望同您合作,共同開發貴司所在地市場。
我們公司位於世界聞名的東岳泰山腳下,采古山之靈氣,用山儷之上等桃木,開發研制出桃木劍及各種工藝品,這些桃木工藝品設計精良,制作考究,雕刻精細,深受各地人們的喜愛,已被世人視為珍品。
不僅在大陸,華人地區,現在還有東南亞國家民間都以桃木劍置於戶中,用以避邪。記載桃木避邪之說歷史悠遠,辭源:古時刻桃木人,立於戶中以避邪。漢時,刻桃印掛於門戶懋,稱為桃印。後漢書儀志中“仲夏之月,萬物方盛,日夏至陰氣萌作,恐物不懋”......以桃印長六寸、方三寸,五色書如法,以施門戶。宋代刻桃符“古代在大門上掛的兩塊書著門神名字的桃木板”意為壓邪。
 相關產品
  桃木,手工藝品,礼品,赠品,劍,家居用品,桃木劍,工藝品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ShanDong HuaXin Peach Wood Handicraft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538-7339326
傳真:  86-538-7339326
國家:  中國
住址: 
  產品櫥窗
1. 桃木电话
2. 桃木劍及各種工藝品
3. 桃木劍及各種工藝品
4. 桃木工藝品
5. 桃木手工藝品
6. 桃木梳子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