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晶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晶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晶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0年8月。是專業高亮度背光模組,LCD模件和高亮度 LCD監視器 製造商。
資金︰ 美元1200萬美元
雇員︰ 100 員工
總部︰ 台北,台灣
海外分部︰ 美國 / 中國 / 歐洲
隨著全球液晶電視市場的起飛,創造許多高亮度顯示器產品的應用機會;許多廠商開始積極發展高亮度背光技術,以滿足未來液晶電視市場的應用需求。
早在89年取得世界級專利「高亮度背光技術」(Advanced Brightness Technology;ABT)的晶達光電,對於未來開發高亮度液晶顯示應用市場,充滿十足的信心。憑藉ABT技術所能達到最高2000nits以上的亮度,使得對比度提高到450:1、視角提高到近180度,同時提高色彩飽和度,將LCD的應用範圍從NB、顯示器,拓展到ATM、車用電視、大型電視牆顯示、公用電話亭等處。
目前一般LCD顯示器的入門機種,其亮度大約都在400~500nits;而藉由ABT專利技術,除了可以提升液晶顯示器亮度之外,同時也可以提高視距、視角、色彩飽和以及對比。ABT高亮度技術,簡單來說就是增加燈管數量;傳統15吋LCD的背光源僅有2隻燈管,晶達則可以增加到12根,一舉將亮度提升至1600~2000nits。
在可預見的未來,類似台北市政府推動的網路新都計畫,將使得無線應用環境大幅成熟,各種行動運算裝置與戶外看板,將帶來龐大商機。在這類的應用環境,強光常常帶來折射等問題。ABT技術也充分考慮到室外環境的強光折射問題,能隨著光線的強弱調節到與環境相匹配的亮度。晶達在2004年底另外開發一種新的技術–AOT(Advanced Optoelectronic Technology Inc.),可以使得LCD面板在強光下不容易產生折射而減損亮度。
晶達不僅僅是一家技術研發公司,同時也開創全系列的產品線。依據客戶的彈性需求,從ATM、車用市場,到LCD顯示器、戶外大型看板,提供從6.4~19吋以上各種尺寸的LCD面板。
現在的市場是應用的時代!2004年全球10.4吋以上TFT LCD面板產量超過1億片,而其中約5~8%應用在戶外廣告市場。晶達目前的策略是以開發各地經銷商為主;藉由各地經銷商針對各種應用領域開拓市場,同時憑藉著自己開發的技術與面板廠商合作。
目前晶達在戶外應用市場取得頗為豐碩的成果:中國大陸中石化所屬的加油站,即引進內含晶達專利技術的高亮度面板,作為廣告播放使用。此外,像是海霸王電梯裡的Media TV、客家電視台導播室、高雄縣警察總局監控室等,其LCD面板都是採用晶達專利技術。而公共汽車上安置的LCD電視,也是鎖定的應用領域。
晶達在去(2004)年的營業額達3.8億台幣!未來將積極與台灣前10大工業電腦業者合作,並鎖定各種應用與SI、VAR合作提供產品。海外市場方面,除了歐美等地,日本、東南亞與香港將是主要市場。
 相關產品
  LCD顯示器; 液晶顯示器, 液晶模組, 高亮度LCD , High Brightness LCD, LCD Module, LCD Display, TFT-LCD, Monitor, high brightness monitor, 醫療用液晶螢幕, 車用液晶螢幕, 背光模組, 高亮液晶螢幕, 電視牆, 面板, 顯示器, 廣告用液晶螢幕, LED 液晶螢幕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晶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2-89191858
傳真:  886-2-89191300
國家: 
住址:  寶橋路235巷131之3號4樓
  產品櫥窗
1. 15&Quot; TFT LCD Monitor
2. 17&Quot; TFT LCD Monitor
3. 17&Quot; TFT Sunlight Rdadable LCD Monitor
4. 19&Quot; TFT LCD Monitor
5. AOT (Advanced Optibond Technology)
6. Durapixel LED Backlight Module
7. Open Frame Module
8. Panel Wall
9. Touch Screen Lcd Monitor
10. VHB (Very High Brightness) Backlight Module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