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普家康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普家康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普家康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9年,成立之初以進口美國整台R.O.純水機銷售為主,在品質與售後服務得到經銷商及顧客的肯定與信任, 於第二年投入開發研究的工作,從零配件開始一貫作業,設計研發開模、射出到組裝成品,累積了寶貴專業技術經驗,並漸次投入必要的設備,如世界排名頂級的PRO-E. 3D設計電腦、軟硬體、先進的儀器等。
普家康已轉型為專業生產廠,從各種水管、接頭、快速接頭、濾殼、濾蕊、泵浦零組件、整機,如檯下型、落地型、商業用大型純水販賣機…等一系列齊全的產品。
面對日益重要的R.O.純水機市場我們的技藝與專精、努力已成為顧客最佳選擇。
R.O.純水機的心臟泵浦因品質穩定、價格合理,在台灣生產R.O.機廠商的使用率已是最前端者,配合我們多項研發成果,獲得各項各國專利已達近100種,全套R.O.機零組件的供應、OEM一系列的產品已外銷到全世界。
我們是一家200多位員工規模的公司,普家康PURICOM是我們在台灣及全世界使用品牌,我們懷著敬業感恩的心,為提供普天下的家庭健康而努力。邁向新世紀,我們會更努力成為一家不斷創新的公司。謝謝您!
相關產品
純水, 逆滲透, 濾水, 馬達, 泵浦, 淨水, 濾芯, 飲水, 水處理, 濾殼, 接頭, 水管, 球閥, 直接輸出, 自沖, 壓力桶, 紫外線殺菌燈, 賣水站, 超純水, 龍頭, 推銷箱, 電磁閥, 高壓, 低壓 ,RO system,water purify,purewater,water cleaner,Pump, R.O.Membrane, Filter, Water, Pure Water, Purify, Direct Flow, U.V.Lamp, Auto Flash, Pressure Tank, Faucet, Housing, Valve, Pressure Switch,motor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  普家康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https://www.puricom.com/en
電話:  886-4-23359968
傳真 :  886-4-23359967
國家 :  臺灣
住址 :  台灣省台中縣烏日鄉太明路成豐巷5-28號
產品櫥窗
1. CM-R3
2. 出水龍頭
3. 加壓泵浦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Company Profile:
*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09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