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佶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佶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SWEIN ENTERPRISE CO., LTD 長期以來是台灣二手射出成型機的主要出口商。為了給我們的客戶最好的服務。我們擁有大型倉庫,隨時備有50噸至1550噸的100台機器庫存。我們的庫存機器大部分都是台灣製造的,正雄,SUPER MASTER,華進,永進,FCS,VICTOR,YEAR CHANCE,OMC,HWARONG,MULTIPLAS,NANRONG,TMC..

我們也提供一些日本機器,如 JSW、NISSIN、TOYO、MITSUBISHI、TOSHIBA,甚至 Astra 製造的 ENGLE。

如果客戶需要更多大型機器或特殊詢問,例如吹塑機、擠出機、壓鑄機…我們可以從工廠或其他經銷商搜尋以找到它們。

我們的主要任務是延長機器壽命並為客戶提供極具競爭力的價格。當然,機器應該運作良好。我們做 T/T 付款,也接受 LC 付款。

我們也提供塑膠配件,如料斗乾燥機、機器人、冷卻器、上料機、破碎機和其他二手機器,如放電加工機、車床、CNC工具機、壓力機、鑽床、銑床…。

讓我們有機會為您服務
 相關產品
  二手機台-
1. 二手射出成型機
2. 塑膠配件,如料斗乾燥機、機器人、冷卻器、上料機、破碎機
3. 其他二手機器,如放電加工機、車床、CNC工具機、壓力機、鑽床、銑床…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佶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3-2201568
傳真:  886-3-2200541
國家:  臺灣
住址:  桃園市國際路一段1176巷14號
  產品櫥窗
1. Golf Wood Heads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