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伯陶軒企業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伯陶軒企業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台灣最專業的手工紙、摺扇、篆刻材料製造廠商,目前積極開發新產品,祈求產品不僅有現代生活的機能,更與中國古代傳統工藝作結合,準備進軍歐美市場。

我們公司專業從事手工抄紙生產工廠,用途為中國水墨畫、書法、美工用紙、包裝用紙等;也配合生產相關性的工藝品,有中國傳統摺扇、團扇、書畫板、中國書法、中國水墨畫。

我們公司在中國的經營時間已經有11年的經驗,在台灣也有相當穩固的批發基礎,擁有台灣60%宣紙、棉紙、書畫紙市場佔有率,150個銷售點。手工紙、冊頁、書畫板與摺扇是現階段的主力產品,手工紙有8大類約40種紙品類以每刀紙的重量和材質來區分價格,摺扇是水磨扇骨與宣紙扇面的組合,有六種規格,產品簡介如下所述:
1. 包裝色紙:包裝、紙製品、貼合;100%天然樹皮。
2. 書畫紙 :練習用,主要原料:龍鬚草與木漿。
3. 淨皮檀宣:專業用紙,主要原料:龍鬚草與檀樹皮。
4. 三枒皮宣:專業用紙,主要原料:龍鬚草與三枒樹皮。
5. 褚樹皮宣:專業用紙,主要原料:龍鬚草與楮樹皮
6. 水印色宣:專業用紙,有色淨皮檀宣配合人工網版印刷製作。
7. 加工礬宣:專業用紙,淨皮檀宣配合人工染礬、雲母片製作,厚、薄均有
8. 有色生宣:專業用紙,在撈紙曹裡直接染色製作。

書畫用摺扇
竹製扇骨分六大類,尺寸分六種、扇面可指定灑金、灑銀、仿古、白宣。長度尺寸有 91/2寸【30cm】、1.1尺【33cm】。

梧桐木板冊頁
是以梧桐木板板作為上、下封頁,長32cm*寬23cm*內頁24pcs.,內頁所用的宣紙為高檔的淨皮檀宣,也可指定生宣、熟宣、仿古宣、灑金宣、灑銀宣之任何組合,水墨宣染效果佳、精確的色墨反應、良好的固墨特質。每本配有精緻的錦布書套,典雅大方,便於收藏。

錦布冊頁
內頁所用的宣紙為高檔的淨皮檀宣,水墨宣染效果佳、精確的色墨反應、良好的固墨特質,內頁也可指定生宣、熟宣、仿古宣、灑金宣、灑銀宣之任何組合。

書畫板
直立式:對折方式內、外包裹緞布料,內頁淨皮宣可書畫用。
規格:
A:17.5CM*14.5CM
B:22.0CM*17.0CM
C:26.0CM*19.0CM
D:30.0CM*21.0CM

文物修護拓褙用紙
以100%的三枒皮、青檀木樹皮、楮樹皮手工抄紙而成。

墨錠
純桐油煙製、純松煙製、純糊麻油煙製、青墨、添加天然麝香。

我們有自己的生產廠,也有良好的品檢作業。總公司、加工廠在台灣,手工紙工廠在中國大陸安徽省涇縣。我們非常榮幸與期盼跟您的合作!





 相關產品
  手工紙,毛筆,篆刻,印材,硯,棉宣, 對聯, 宣紙, 硬材, 篆刻, 摺扇, 硯, 墨, 毛筆, 文房四寶,鎮紙,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伯陶軒企業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86-4-22052167
傳真:  886-4-22057381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中市北區大德街117號
  產品櫥窗
1. Album Of Paintings Book
2. Block For Calligraphy, Painting And Sketch.
3. Book Bound In The Traditional Chinese Style
4. Chinese Brush Of Calligraphy And Painting
5. 4. Chinese Painting Folding Fan
6. Chinese Stick Ink
7. 3. Craft Folding Fan
8. 1. Handmade Mulberry Bark Paper
9. Ink-Slab
10. 2. Rice Paper
11. Sheep Tail Straight Brush
12. Stamp Stone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