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尚海蟹殼黃(禮盒)三十年老店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尚海蟹殼黃(禮盒)三十年老店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尚海蟹殼黃三十年老店,位於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上(東社市場對面),秉持小店經營、健康養生的宗旨,以蔥香、豆沙、芝麻、棉糖四種香酥可口的蟹殼黃酥餅,還有真材實料、爽口不油膩的油豆腐細粉,創出了口碑,雖然種類不多,發展新口味的蟹殼黃酥餅,做出更多美味的飲食料理,是我們未來推廣的目標。

尚海的蟹殼黃酥餅,由酥油及酥皮拌製內饀而成,講求的是香、酥、脆、爽口不油膩,秉持著健康養生的概念,絕對不添加防腐劑,更有許多客人訂購蟹殼黃禮盒,做為親朋好友送禮的最佳選擇。

尚海的油豆腐細粉,由許多鮮材熬煮而成,料多實在,講求的是湯頭不油膩、順口,搭配自製的百頁蒸肉捲,口感極佳,是您絕對不能錯過的美味,歡迎來店享用,更歡迎電話預定或外送及宅配服務。

 相關產品
  尚海蟹殼黃禮盒三十年老店, 尚海, 蟹殼黃, 蔥香, 豆沙, 芝麻, 棉糖, 油豆腐細粉, 百頁蒸肉捲, 點心, 酥餅, Bakemeat, Teacake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尚海蟹殼黃(禮盒)三十年老店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2-27663018
傳真: 
國家:  臺灣
住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4巷1號之7(東社市場對面)
  產品櫥窗
1. 百頁蒸肉捲
2. 芝麻蟹殼黃酥餅
3. 蔥香蟹殼黃酥餅
4. 蟹殼黃酥餅禮盒
5. 豆沙蟹殼黃酥餅
6. 棉糖蟹殼黃酥餅
7. 油豆腐細粉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