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佳光電子(香港)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佳光電子(香港)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佳光電子有限公司於1990年成立,為中國專業生產光電產品大型製造商,擁有三家製造工廠和一千二百多名員工,如今佳光每月產能已達到一億二千萬隻,並且依舊保持增長的趨勢。

我們最新產品目錄如下:1.發光二極管。2.表面接著型發光二極管。3.數字型數碼管。4.文字與數字型數碼管。5.點陣數碼管。6.背光源。7.戶外屏像束管。8.紅外線發射管。

佳光在全球及中國LED產業舞臺上的優秀表現,來自於公司對於認證、研發、製造、品質及行銷等核心能力的掌握。包括積極強化生產設備及流程、有效的管理庫存,以及強化工廠管理,藉由這些動作,佳光進一步降低營運成本及支出,並有效提升產出效率及良率。

植基於深厚實力,展望未來,佳光鎖定數個潛力領域,繼續與客戶共創未來。這些應用包括背光源LED的市場、掌上型裝置所需的LED、應用於汽車市場的HB LED,以及備受矚目的照明市場及太陽能市場。佳光憑藉優異的製造實力及傑出的成本控制能力,在全球LED市場不斷攀高的需求下,打造更寬廣的LED市場版圖。
 相關產品
  發光二極體、LED 數碼管、表貼發光二極管、背光板、紅外線產品、全彩發光二極管、平面發光管、點陣、高功率發光管、超亮度發光二極管、閃爍發光二極管。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佳光電子(香港)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755-25188961
傳真:  886-755-25188507
國家:  中國
住址: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合作金融大厦15层E,F座
  產品櫥窗
1. Hi-Power LEDs
2. 0.56&Quot; Triple Digit Numeric Displays
3. 1.90mm Height 1411 Package Top View White Chip LEDs
4. 3.0mm Round Type Housing LED Lamps
5. Dual Digit LED Displays
6. LED Backlights
7. Solar Lamps
8. Super Bright LEDs
9. Super Bright Red LEDs
10. Super Flux LED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