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B2B Global Marketing
  
   
 

榮耀獎項

Commerce 國際商貿在商業網際服務深耕長達 10 年多,期間獲獎無數,受到國內外各大獎項肯定 , 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更期許自己以更堅強的經營團隊、更先進的技術,協助國內企業界自內部的管理到走出世界的企業商務交流全部網路化,以降低傳統的經營困境及提昇世界的競爭力,使台灣繼經濟奇蹟以後再創一個世界性的網路奇績!

您可以由此直接進入相關網站查詢:

  • 資 策 會 , 蕃 薯 藤 等公信力單位遴選為國內 TOP 50網站 , 國內同行僅本公司一家。
  • 中 華 民 國 軟 體 協 會,遴 選 為 協 助 公 元 2000 年 世 界 科 技 研討大會網站設計之一 。
  • 突 破 雜 誌 遴 選 100 大 商 機 索 引,國內同行僅有本公司一家。
  • 電 腦 家 庭 雜 誌 PC HOME ,遴 選 國 內 TOP 50 網 站。
  • Pure Gold Award
    http://www.relibrary.com
    The Jeff Hobrath Art Studio
    http://www.jeffhobrath.com
    Singapore Internet Community
    http://www.sintercom.org
    Singapore Internet Community
    http://www.sintercom.org
    This site is King of the Web
    http://www.searchking.com
    Friends of Eye Candy WWW Site Reviews
    http://www.goodink.net
    NetGuide Gold Site
    http://www.netguide.com
    The SNIN Nominee Award
    http://www.snin.com
    Grandpa's cool site of the day Award
    http://www.ecki.com/links
    傑出企業領導人千禧紀念金峰獎

    第五屆 "中華民國傑出企業領導人千禧紀念金峰獎" 於2000年10月21日隆重舉行頒獎典禮, Commerce國際商貿也在各行各業中脫穎而出,總經理 蔡慶煜 獲頒此項殊榮,除了再次肯定Commerce在資訊網路領域的貢獻外,在所有經營ICP網站中,可說是創舉,而Commerce亦承諾所有客戶將提供更完善、更專業的網路資訊服務,讓所有企業都能從網路當中得到最大利基。